Website Editor

沒時間管理網站? 沒時間處理網路訊息?
找不好的網站小編嗎?

我們以美感為基礎,更注重在行銷效益的圖片設計,量身打造的品牌風格,讓品牌社群的視覺一致化,提升粉絲對品牌的信任度,替您的品牌企業面子、裡子都兼顧。

先抓住一小群忠誠粉絲,然後如病毒式的擴散開來。除了能讓品牌更具有說服力,同時也能讓品牌長遠發展,長期經營下來,幫助企業傳遞「品牌價值」,對於公關行銷更是加分

Let Us to Help You

讓我們來幫你

網站內容編排與更新

文宣圖片設計

節慶圖片設計

網路應用健診與建議

Social Media Editor

想透過社群平台推廣自己的產品或公司形象,
卻沒有時間經營?

讓社群成為您的展示台,無限擴大品牌影響力。從品牌定位、消費者輪廓、產品或服務多面向切入,規劃社群粉絲專頁活動與內容, 使消費者產生共鳴進而對品牌產生認同感。

全台有 2172 萬的網路用者,約佔 91% 人口數;而活躍的社群平台用戶則高達 2135 萬,佔全台 89.4%。將近三分之一的消費者,透過社群平台廣告,接觸、認識到新的品牌;而當進一步評估品牌或產品、決定要不要購買時,更有 44.2% 的網路使用者,會透過社群來做功課。有效增加粉絲曝光與黏著度,促進點擊與分享,提升互動率。增加粉絲信賴感,以及建立專業品牌形象。

Let Us to Help You

讓我們來幫你

擬定行銷策略/經營方向

社群網站內容定期更新

圖文設計編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