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Web Design

RWD網站設計

一個設計,在不同裝置上自動調整版面
及圖文位置大小

回應式設計採用靈活的版面配置,可根據不同的螢幕可視區域方向或大小自行調整,讓您無須建立多個版面配置。

回應式網頁設計是一種設定,可讓伺服器一律向所有裝置發送相同的 HTML 程式碼,並透過 CSS 調整網頁在裝置上的呈現方式。 如果所有 Googlebot 使用者代理程式均獲准檢索網頁及其資產 (CSS、JavaScript 和圖片),則 Google 的演算法應能自動偵測這項設定。

為什麼要使用RWD網頁設計?

01
01

方便維護網站內容

使用相同的網站資料庫,客戶用任何裝置瀏覽網站,皆能看到同步的最新資訊。

02
02

優化Google搜尋

可協助 Google 的演算法為網頁正確指定索引編列屬性,不需要發送訊息指明既有的相對應桌面版/行動版網頁。

03
03

支援跨平台裝置

不論使用桌上型電腦、平版電腦、小筆電、Android 、iOS、...任何裝置,都能輕鬆瀏覽網頁。

04
04

更好的瀏覽經驗

使用者無需重新導向即可瀏覽最適合裝置大小的畫面,縮短載入時間。根據使用者代理程式執行重新導向容易出錯,可能導致網站的使用體驗大打折扣

網頁設計服務流程

我們全面的網站設計策略可確保為您的企業打造完美的網站
01

了解客戶需求

與客戶初步的接洽,簡單的了解網站建置需求。以客戶的產業類別作為切入點,整理相關產業別案例,進行網站專案整體企劃及網頁製作設計方向,與客戶進行面對面的討論。

02

網頁設計與製作

透過訪談及需求匯整後,提供提案稿給客戶進行討論,確認後再進行設計稿。完成各內頁版面設計並經雙方確認後,即可進行網站建置工作。

03

內容校對上線

我們通常會建議您安排空檔的時間,仔細看過一遍網站,校對完成後,網站就可以準備上線了,在上線前,請記得再仔細檢查網頁的各個內容。